鹿鸣深

约会1

布兰的脸上出现了满足的笑容,随即闭上了黑曜石一般的眼眸,珊莎则坐在旁边的椅子上看着他,这个活泼好动的男孩儿,她希望他可以一直这样,我不要人类的记忆本三眼乌鸦,我要那个爱爬墙爱笑的男孩儿,珊莎心里默默说道。

清晨,今天有王室举办的宴会,作为史塔克家的长女珊莎理应帮忙布置,但由于王子乔弗里的请求,珊莎被勒令今天要陪王子一天。

说过早饭,珊莎带着乔弗里来到了集市,人来人往车水马龙,小贩们的吆喝声和主顾的讨价还价的声音交织在一起,却有一种热闹温馨的感觉。

尊贵的王子殿下被珊莎牵着手走来走去,他一向讨厌身体接触,对于脏兮兮的闹市也是避不可及,但看见珊莎紧紧的攥着自己的手就作罢。脸上浮现出一种害羞的微笑。

珊莎忽的在一个小摊前停下来,塌看着摊前的一个手链有些挣住,这个是前世琼恩买来送给她的,那时的临冬城百废待兴,她一直捉摸不透琼恩是从哪里搞来的,乔弗里看她盯着那条手链二话不说掏出一锭金子买了下来,细心的戴在她手上,蓝白丝线已简单的方式交织,还坠了一个银铃,这当然不会比皇家的首饰昂贵,但乔弗里还是觉得意外地顺眼。

珊莎用带着手链的那条手轻轻点了一下乔弗里的胸膛,你给的那锭金子可以把整个摊子买下来了,微嘟着红唇,乔弗里直接结果收来放在自己唇边一吻,看来我的王妃还挺会持家的,眼中的玩味几乎要溢出来了,但却夹杂着兴许的甜蜜。

“那是,不过看在我们王子殿下这么体贴的面子上,我决定……带你去一个地方。”珊莎娇俏地说道,乔弗里微微有些失望,他还以为是一个吻呢。不过没事儿,迟早她是自己的女人。

说罢珊莎又拉起乔弗里的手在一片喧哗中穿梭起来,少女时不时地回眸一笑,乔弗里都觉心跳漏了一拍。

“当当当,到了。”乔弗里一看,是一处废弃的瞭望塔,他只觉自家未婚妻太好满足了,一个破破烂烂的塔也能开心成这样,不禁扶额。

“走我带你上去。”好在楼梯非常坚固,乔弗里放下了心中的一份担心。

“嗷呜。”不知从哪里出现的声音,明显是幼兽的呻吟。

珊莎小心翼翼地把几只刚刚睁眼的小猎狗掏出来。

既然她决定要和他在一起,他虐待人珊莎不管,但虐待小动物绝对不行!她家的淑女哪儿扛得起呀!

珊莎抓着乔弗里的手摸了摸小猎犬的脑袋,乔弗里看着小猎犬因他的抚摸而满足的神情,心中刚刚燃起的兴奋褪去,第一次有了想养宠物的感受。


评论(7)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