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鸣深

危险

“琼恩,就是这样,他们的事一定会暴露,我猜詹姆和王后可能不久后会来找我,或者杀我,在我告诉父亲这件事之前。”

琼恩心里除了震惊还是震惊,他想不到王后和弟弟竟然会乱伦,心里也有对珊莎浓浓的担心,他看了一眼在窗户旁边玩玩具的布兰。

“现在就去告诉父亲,咱们必须一步不离,我要保护你”

“琼恩,如果告诉父亲,兰尼斯特家族就完了,你觉得,他们会放过史塔克家吗?他们会和史塔克家族、同归于尽,交给我,我可以,你现在要做的就是寸步不离的守着布兰”

傍晚

珊莎穿了一件灰色的裙子,绣这古典的花纹,庄重典雅。她正往玻璃花园走去,她知道,詹姆在那里。

“詹姆骑士,晚好”

“你也是,珊莎小姐”

客气的询问刚刚结束,珊莎就冰冷地说一句“我知道了,您和王后的事。”

詹姆不动声色的把手一向腰上别着的刀,“我今天晚上不能安全回去,明天整个临冬城都会知道您和您亲爱的王后姐姐,乱伦,我既然敢在你面前,就没有公之于众的准备。”珊莎脸上的表情依旧娇艳动人,如晨出的玫瑰,惹人怜爱。

“你想怎样?”

“很简单,我要你,在我去君临后,听我命令。”

詹姆差点儿要笑出来,她知道她在说什么嘛,这个小姑娘是不是疯了。

“我不会让你太为难,但,如果你打算今天回去明天继续来杀我或布兰,我保证,我死后,自会有描绘您和您姐姐的爱情故事出现,只要我出事,你们也别想活”

珊莎不再微笑,她压抑许久的王者风范开始隐隐外露,身上上位者的气息愈发明显。

“我就说这么多,孰轻孰重,您,自己决定。”隐藏在深处的冰原狼出现,黑色的眼眸沾染上愤怒的气息,呲着牙看着詹姆,此时的冰原狼已有小马那样大。詹姆不敢想象,如果刚才自己选择杀了珊莎,自己会是什么下场。

珊莎离开花园后就来到布兰的房间,琼恩正守在她身边,珊莎小跑过去,亲吻布兰的额头。

评论(3)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