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鸣深

布兰

“我的王子,这是我最喜欢的地方。”珊莎一脸虔诚的说道,微风浮动着她的红发,斑驳的光线映在她雪白的脸上,一派安详美好。

“好吧,而且,你以后叫我小乔就好。”乔弗里显然也拜对珊莎的美貌心生好感。

前世的珊莎做女王一生未嫁,身边却男宠不断,这些个男宠基本也都除了长得好看与政治或军事有一定天赋,珊莎把握男人心的本事,可是一点都不差。

珊莎面上询问乔弗里的宫廷生活,实则内心焦急,没一会儿,她直接凑近乔弗里,两人的距离微乎其微,对方的呼吸直接喷洒到脸上,乔弗里得脸瞬间红的如苹果搬鲜嫩可口。

我们可爱的王子虽然喜欢虐待动物,但,实在是没什么恋爱经验,在那短短做国王的时间里,他也只是虐待妓女,从不乱搞,实实在在是个人中奇葩,恋爱小白。

珊莎直接往他微微翘起的唇上轻轻碰了一下,随后就装作羞涩离开了。

乔弗里心跳急促,面上潮红,一直望着珊莎离开的方向,他对他的小未婚妻动心了。

珊莎飞奔着来到布兰摔断腿的塔下,好似好几条也够在后面追他一样,到了后,发现布兰在塔上,被詹姆就这衣领子,就差一步把他扔下高塔。

“布兰,詹姆骑士,你们在干什么?珊莎疑惑的问道,她这个角度看不到王后,也有心给瑟曦留些脸面。

“詹姆骑士,你怎么穿的那么少,你不怕冷吗?”珊莎又问道。

布兰如看救星一般看着珊莎,那眼里放出的光芒简直比太阳还强烈,就差直接在脑门贴一个救我的纸条。

“珊莎”布兰说完后就什么都不敢说了。

“珊莎小姐,我怕你弟弟掉下去。”詹姆无措的解释着。

“詹姆骑士看来你不仅帅气英勇还心地善良,你不用担心布兰,他爬墙爬惯了,自己可以下来。”一脸的天真狡黠,顽皮可爱。

詹姆在珊莎看不到的角度给布兰威胁式的一瞪,随机就放了手,这永远是个隐患,他心想。

珊莎也知道,除非布兰失忆,否则他身边就是接连不断的明枪暗箭。

珊莎带着惊恐未定的布兰走了,身后跟着刚刚追来的淑女和夏天。

“珊莎,我,我看到,王后和詹姆贴在一起,詹姆像骑马一样骑在王后身上”

年少的布兰,还不能理解他们在干什么。

“没事,他们在玩,今天晚上我会陪你入睡,直到你睡着,不用怕,布兰,姐姐在。”说完后,她亲吻了布兰的额头。

“走,咱们去找琼恩玩儿,我记得他新得了一把剑,正适你用。”布兰就随着珊莎去找琼恩。

   

感觉我写了珊莎的所有cp,不过我的设定就是珊莎比较渣,但最后赢得美人归的一定是乔弗里你们放心。😊😊😊




评论(7)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