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鸣深

宠物

两人小跑着出了红堡的大门,珊莎在要跨出大门时对乔弗里回眸笑了一下。

该怎么形容这个笑容,如雨天后清新的彩虹,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很快他们来到了装着行李的马车上。车里面一些放着许多东西,但还是有一块儿地方可以看出明显被空了出来。上面放了一块儿毛茸茸的圆形垫子,上面卧着一只小猎犬看着正懒洋洋的趴在那儿,看到有人来了也只是象征性的抬了下眼皮。

乔弗里认出这个在那个破旧的塔上的小猎犬,看起来很惊喜,他用手轻轻抚摸小猎犬柔软的皮毛。看着它翻了个身把小爪子搭在肚皮上。

珊莎忽然搂住他的腰,说:“你喜欢这个礼物吗?”

乔弗里用另一只手回抱住她,在她额头上落下一吻。

“喜欢极了。”

阳光明媚,照在珊莎白皙的脸上,睫毛好像落上了金色,乔弗里有手指轻轻拨了一下珊莎的下巴,随即把珊莎往自己怀里一带就吻了上去,绵长又甜蜜。

“哇哦,哇哦,我可什么都没看见。”提利昂走上前来戏谑地说道,一边假装用手挡住自己的眼睛。珊莎脸立即浮上了红晕。

乔弗里也不甘示弱,宣示主权一般的搂着珊莎的腰不放开。说着:“舅舅,看来今天不能和您去图书馆了。”

提利昂把手一摆,晃了晃。意思说去吧去吧,年轻人该干些年轻人的事。

晚饭后,乔弗里把珊莎送到她的房间门口才走,走时一步三回头,珊莎就站在那儿微笑的看着他。

回到房间后,她写了一封信送去给琼恩。她想起前世的耶哥蕊特,皱了皱眉,让一个女野人去做琼恩的夫人,的确不雅。

信的结尾写上:非常想你的珊莎。珊莎就把它卷好盖上印泥,让侍女负责把这封信送给远在长城的琼恩。

在珊莎好不容易要入睡时,又被敲门声吵醒。

评论(4)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