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鸣深

我给你带了礼物

这该死的天气,珊莎心里想着。

君临不同北境,那躁动闷热的气息让她这样常年在北境生活的人十分不适,偏偏还要穿那些繁琐的长裙,裙尾长长的拖在地上,华而不实。

珊莎为了美丽忍了。艾丽娅可不一样,她照样万年不变的上身是淡黄色的衬衫,下身是较为贴身的灰色裤子。临行前琼恩送了她一把漂亮的小剑,送给珊莎一个精致的发卡,是玫红色与金黄色的交织,缀了些许碎钻,低调又奢华。

终于下马车了,是由詹姆骑士来迎接他们。詹姆绅士的伸出手臂,珊莎弯着身子从马车里面出来,毫不犹豫的搭上近在眼前的胳膊。

“看来你最近过得不错呀,要不要我提醒你你现在就要履行诺言了呢?”珊莎低头笑着说,样子就像一个羞涩的少女。

“你想怎么样?!”詹姆有些咬牙切齿的问。

“不想怎么样,进君临之后的情景你比我更清楚,我可不想让我父亲去陪上一任首相,你说对吧,詹姆骑士?”

詹姆不再说话,脸上有些阴沉。

珊莎知道詹姆会履行他的诺言的,他是一个好人,只不过他没办法做一个好人。

进入古色古香,建筑别具一格的红堡后,珊莎第一眼就看到了不远处等带她的王子。

碧绿色的水波还是那样的深远,少年松松垮垮的站在那儿,手握着剑,白色的衬衫最上面解开两只扣子,站在那里如清风明月,干净俊朗。

他一看到珊莎脸上就不自觉出现那种甜蜜的笑容,这一笑起来更是惊艳了时光。

两人的眼神好像分不开的漆,紧紧的黏在一起。

劳勃国王这时很有眼色的借故把奈德和艾丽娅叫走,走之前对他儿子眨了眨眼睛,走时也很贴心的把门关上。

两人立刻抱在了一起,少女的头刚到少年的肩。

“七神知道我有多想念你”珊莎淘气的说到。

“你不会希望我去见七神的。”乔弗里戏谑的说道。

珊莎微微锤了一下他的背,乔弗里正好借机抓住她的手,不经意的像珊莎靠近。

珊莎都已经闭眼时,又忽然睁眼,“殿下殿下,我给你带了礼物。”珊莎的眼睛亮晶晶的,眼眸深处仿佛藏着星辰。

说着她就带乔弗里在红堡里穿梭起来,一手抓着浅粉色的裙摆,一手抓着乔弗里的手,裙裾飞扬,脚步落在木质地板上的声音悦耳极了。



评论(12)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