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鸣深

光与暗

 但无奈,这对亲爱的姐妹常常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吵的不可开交  。比如,艾丽娅说珊莎今天穿的衣服一点儿都不好看,再比如,珊莎在艾丽娅练剑时嘲笑她的动作。

总是再活一次,珊莎也喜欢惹毛这个小妹妹,她不想她长大,最好永远都不要。

那个无数次出现在她梦里的场景,艾丽娅拿着刀,神色冷漠,眼神是那种看猎物濒临致死最后的挣扎的痛苦。她像一只待宰的羔羊等着她过来,等着那把冰冷的匕首架在她娇嫩的脖子上。

从那以后,珊莎和艾丽娅是永远的亲人,但从来都不是朋友。

傍晚,珊莎想起父亲在晚宴说的,后天就要启程奔赴君临,百感交集,她不是北境凶猛的狼,不是君临可怜的小小鸟,她是凤,天生就应该来睥睨天下。

珊莎看着自己手里的六阵星芒,笑了,白色和金色交织出来的光团乖乖呆在她的手心,细小的光束缠绕在她指尖,另一只手却是暗夜的黑色与紫色交织,些许的黑雾在她手心里窜来窜去。

是什么时候发现自己有这种能力的呢?是异鬼来时,他们肮脏的手要碰到她时,她不由自主的伸开双手,光与暗就这样拯救了她。

拥有它们也需要代价,光与暗从来都是对立面,她深受反噬的痛苦,在异鬼整族灭亡之际,她也因能力爆体随之而逝。

“我会想你的,瑞肯。”瑞肯眼泪汪汪的大眼睛看着她,双手紧紧攥着珊莎奶白色的裙摆不让她走,一旁站着的布兰也眼睛红红的低着头,都是一副她一去不复返的样子。

“我答应你,我很快就回来。”珊莎弯腰拥抱瑞肯时说道。“我帅气的弟弟,你亲爱的姐姐马上要去君临了,你就不想抬头看一眼我吗?”珊莎轻笑着说道。

布兰别扭的看了她一眼,又迅速脸红低头。

珊莎又转身看正帮她搬行李的罗柏,其实这种事情用不到少城主来做,只不过是罗柏知道珊莎一向娇生惯养,有许多精致漂亮的小物件儿,旁人定不会有他这么用心来保护。

珊莎等罗柏搬完东西后,就走到一旁摇了摇他的手臂去撒娇,最后又顺带亲了一口,脸。

一旁的席恩看了调笑着说也要一个,珊莎锤了他一下,席恩装作心痛的样子捂了下胸口。

再不舍也要离开了,珊莎上马车前最后忘了眼站在不远处的家人们,她微微一笑就上了马车,奶白色的裙尾逐渐消失不见。

但罗柏他们都看见了,她最后通红的眼眶。这一去,再见时,也许就是君臣了。繁缛的礼节背后,是无奈又冰冷的亲情。

起码能再见到乔弗里了,珊莎安慰自己。

她却不知,远方的乔弗里都想她想到发疯。

评论(1)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