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鸣深

林场

“珊莎你别闹了,快下来!”琼恩一边用手指戳了一下她的脑袋一边无奈的说道。

珊莎撇了撇嘴从琼恩身上下来,丝毫不在意刚才弄皱了的裙子,在琼恩身边坐下,头放在琼恩的肩膀上,眯着眼睛说道:“布兰的事情我解决的差不多了,不过咱们还是要多注意一下,王后太难缠了。”

“这个你不用担心,起码詹姆骑士是理智的……”话音未了,珊莎已经躺在他的肩膀上舒服的睡上了,小巧的鼻翼扑扇着,可爱极了。

琼恩把她放在自己的床上,心甘情愿的去打地铺,心中默默叹了一口气。壁炉旁边的的白灵和淑女也玩累了互相靠着睡觉,时不时摇下尾巴。

清晨,珊莎起来心满意足的伸了伸懒腰,又躺下了,在床上滚了几圈后才起来洗漱。琼恩早就起来了,看来他今天也带了白灵和淑女出去,珊莎小心翼翼的打开门,看了看走廊没有人才悄悄地出去。毕竟礼节什么的也要顾一下啦。

来到餐厅发现大家都在,瑟曦王后抬头看了她一眼后有如无其事地笑了一下,珊莎也回了她一个天真的微笑。凯特琳看到她皱了皱眉头问怎么下来的这么晚,珊莎随便编了谎就过去了。

她走到罗柏身边用早饭,看到对面的小妹拿着一块儿新鲜的乳酪就朝她扔过来,珊莎轻松就躲了过去,珊莎歪头对她说:“看来还不够准啊小妹。”艾丽娅对她呲了一下牙就不再看她。

罗柏饶有兴趣地看着这一幕,他做好了小妹被自己抗回房间的准备的。珊莎看了看罗柏的盘子,把自己盘子里冒着热气的培根用刀插起来放在他盘子里,小声地说了一句“淑女可是要时刻保持身材的”。就对他眨了一下湛蓝的眼睛。罗柏毫不犹豫地用叉子叉起来放到嘴里,他最爱吃培根了,同时用手肘碰了一下珊莎做了一个享受的表情,珊莎一笑没说什么。

又看了看身边的布兰和瑞肯,对他们悄悄地说,吃完带你们去林场骑马。布兰和瑞肯眼睛立马充满了光彩。忽然珊莎自己的肩上放了一双手,一回头看到是乔弗里,乔弗里弯下腰低头对她说“我的小姐今天不能陪你了,我要跟我父王去这儿的林子里打猎。”说完后就风度翩翩地走了,不加留恋。坐在上位的王后看到看着凯特琳笑道“你看他们相处的多好。”凯特琳忧心的看了一眼没说话。

早饭用过后珊莎就快速换了一身简便的的素白色裙子,外面披了一件紫色的华裘,火红色的头发被编麻花辫放在脑后,额头上挽了一丝简单的黑色抹额,长长的流苏垂在火红的发间,两边的碎发飘在耳边,宽大的白色袖子里藏着乔弗里送她的手链。见到布兰和瑞肯后一首拉着一个就开开心心的带他们去了马场。身后跟着一众的婢女和侍卫。

到了马场后珊莎拍了拍自己那匹纯黑色的小马晴天,小心地扶了瑞肯和布兰上马就朝林场出发。

林场很空旷,里面有许多箭靶和稻草人,几乎专为训练士兵儿而监利。到了后就看到席恩帅气的拿弓指着箭靶,随着咻的一声,正中靶心,珊莎鼓了鼓掌说席恩你真棒,席恩少见的红了脸。

带着瑞肯和布兰玩了一个上午才回去了,珊莎闹得筋疲力尽,两个孩子还兴致高昂,珊莎无奈的叹了一口气说终究是自己老了。

把瑞肯和布兰送回房间后她亲了亲他们的额头再三嘱咐婢女伺候他们洗浴时不要着凉才敢走。

到了房间刚进去就被在壁咚了,来者眨着那双皎洁的绿眸子,眼睛是毫不掩饰的喜欢,俊郎的脸庞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珊莎看了看她,闭眼就朝嘴唇吻上去,蜻蜓点水。

看着小王子一脸懵的表情珊莎毫不犹豫揉了揉他的脸,小样儿,敢撩我。珊莎心底无情地嘲笑。

“你都不想我的吗,我很早就回来等你了,”乔弗里委屈的说。



评论(5)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