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鸣深

约会2

“这是我偶然发现的,很可爱,对吗?”

“嗯。”乔弗里的葱绿的眼眸紧紧盯着那只小猎狗,倒没有了平时那些变态的心思,因为珊莎喜欢,他便不会虐待。

后来两人又去了附近的田野散步,两人笑着互相追逐,连他们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高兴。珊莎蓝色的裙摆飞扬起来,像极了坠入凡间的天使。两人并排坐在一起看夕阳落幕,橘色的天空偶尔划过几只飞鸟,一起看夜幕降临,看漫天繁星,在漆黑的夜幕中闪烁。

乔弗里拉着珊莎的手把她送回房间,直到珊莎进了房门,他才依依不舍的回去,还好,珊莎有回头给了他一个拥抱。他挠着头傻笑起来。

离开后他悄悄去敲了舅舅提利昂的房门。提利昂是众所周知的小恶魔,但却极受妓女喜欢,又懂得讨女孩子的,他想去向提利昂取取经。

“舅舅,就是这样。”提利昂惊讶的看着乔弗里,以前不一直对自己爱答不理的吗?怎么现在,转性了??!

其实这是珊莎的功劳,她暗暗让乔弗里知道一些自己本该知道的事情。乔弗里并不讨厌提利昂,瑟曦才讨厌提利昂。在那之前,乔弗里不受国王劳勃的重视,瑟曦满心满眼全是詹姆,詹姆又分身乏术,只有小舅舅提利昂才会陪他玩,跟他讲故事,陪他追蝴蝶。但是瑟曦才不会允许自己的儿子跟那个小怪物缠在一起,她便拼命地抹黑提利昂,才招致乔弗里与提利昂的渐行渐远。

“我亲爱的王子,恕我直言,您找过妓女吗?”乔弗里脸刷一下红了。

“好吧我懂了。”随后提利昂就传授给乔弗里自己的把妹招数,只用于珊莎身上。


珊莎回房间后就又去找了布兰,重生之后,她与布兰的关系越来越好,与瑞肯的也是,还有John,罗柏,席恩,唯独那个让人操心的妹妹。

她哄着布兰睡完觉后就又去找了瑞肯,看着弟弟灵动的大眼睛她就又陪瑞肯玩儿了一会儿,随后又把哄睡着,带孩子真是个体力活,珊莎心里想着。

最后她去找了琼恩,一把扑到琼恩身上,琼恩被她吓了一跳,随后就又把房门关上,把房门关上,房门关上,门关上,关上……

嗯,他们很纯洁。




评论(2)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