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鸣深

my prince

   两人的对视很快引起了罗柏的注目,他察觉到乔弗里的目光随即狠狠瞪了一下,乔弗里也没在意,罗柏心里微微酸涩,看来自己家的白菜也要被猪拱。

   随后珊莎也像乔弗里那样,漏出一个玩味的笑,就敛下了眼眸,不在看那双清新的绿色眼眸,里面好似藏着一片森林,满是生机勃勃与盎然春意。

   她此刻顾及不了乔弗里,为了让弟弟布兰不再是那个冷冰冰的三眼乌鸦,她必须使他免于灾难。

   于是,接下来的几天。

    “布兰,等等我,说了你不许爬墙,你停下来,我给你做你爱吃的奶酪布丁。”

    听到奶酪布丁布兰才不情不愿的回头,珊莎立即弯下腰掏出一块手帕来擦布兰头上的汗,脸上有着温柔的笑。布兰却不太领情“姐姐,你怎么不去找王子或琼恩了,为什么非要跟着我?你好烦哦。”

    珊莎轻轻点了一下布兰的头,“臭小子,姐姐陪你你还不乐意了。不识好人心,走吧,去吃奶酪布丁。”

    说着直起腰拉起布兰温热的手掌向厨房走去。

    路上遇到了乔弗里,乔弗里看见他们就朝珊莎走去,“美丽的小姐,你这几天都没怎么理我,是我太丑陋了吓到你了吗?”

    “怎么会我的王子,我只是这几天有些忙罢了。”说着露出羞涩的笑容。眼神却落到了跟着王子的猎狗身上,不由得一片温柔。

    前世自己做北境女王时,便是猎狗和布蕾妮一直陪在自己身边,直至自己因为自己的能力反噬而死。对,她的能力,光与暗,善与恶,是魔鬼,也是天使。

    乔弗里看此对身后的猎狗说“狗,离我们远些,你吓到我们美丽的小姐了。”心里却很介意刚才珊莎看猎狗的眼神。说着直接把珊莎拉走说要带自己领略临冬城的风景。

   珊莎看了眼布兰早就跑的没影儿了,心下不禁十分担心。但看着乔弗里拉着自己的手,不由得又有泪水在眼眶中打转,他有多久,没牵我的手了。

   随后珊莎带他来了神木林,北境的神木林满覆着白雪,她拉他到鱼梁木上坐下。

   “珊莎,你带我来这儿干什么?”


    

   

评论(2)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